close

剛上了這個新工作的兩天訓練課,
噢噢...
總共要上一個月耶@@"

第一天大家坐得很散漫,
被叮嚀了。

第二天(今天)大家一早就被重新教育三天內要學會的事,
其中之一就是坐姿,
我也是其中之一要被矯正的。

坐正的確是比較不會想打瞌睡啦,
可是忍不住就會想駝背(被巴)。

之前坐正半小時腰就超酸的,
但是被張先生治好腰傷後,
今天坐正一整天都不累說XD~
我真的太感謝他。

今天除了重新教育以外,
還有筆試。
嗯...
260人裡居然只有4人滿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 ="
我個人是不可能第一次考填充就滿分的啦,
但是還滿多人都25分以上耶...
好認真,
可見大家真的都很重視這份工作。

上課上到晉升制度的時候大家都突然很有精神XD~
(雖然是午休剛結束)
問題也很多。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怎麼會問問題。

不過這兩天一直被稱讚筆記抄得很好很整齊,
但是我不想舉手發言...

店長說:
"我今天坐在位置上還以為會有人來跟我說話,
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汗)"
(他是日本銀座店派來的台灣新店長)
我笑了(噗)。

但說實在的,
這兩天他們倒是還沒有說到我真的完全聽不懂的日文,
我85%以上都懂耶...
還滿神的XD。
(只是常常忘記用敬語回。)

明天找店長聊天試試看好了,
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