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已經工作第21次了,
不過實習時數怎麼還沒破百...


今天第一次遲到...
一分鐘(哭),
上班有紀錄以來第一次遲到。

還是當區員,
區長又是怡勳啊啊啊啊啊~
整個又是被她罵罵罵...
到底哪天能不被罵,
我也不知道。

晚上連拖地都被罵,
只因為我沒把椅子拉開,
但是我椅子底下有拖啊= =,
可惡。

慧雯也是,
難怪我第一次看到她就不喜歡她,
因為真的太惹人厭了,
比金蓮還要讓我討厭,
杖著自己是正職就可以這樣嗎?
算什麼?( ̄∩ ̄#
自以為自己樣樣都比我強,
事事都可以指揮我,
最好是。

下班後我和肥肥、慧慧去吃麥當當,
聊天聊了很多,
社會果然是黑暗的。

而且男生真的很愛那種雙面女耶,
我發現每個雙面女都有男朋友,
包括慧雯...((o(-゛-;)

聊到換店,
我覺得連這種小事情都無法承受的話,
那以後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成就呢?
所以在做滿400小時之前,
我是不可能會輕易換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