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個1TB大硬碟,
終於可以把以前燒在光碟上的照片
影片通通完整保存了。
以前總是擔心那些回憶會隨著光碟的半衰期而消失,
現在好安心XD~
果然有時候還是要狠下心買一些東西。

整理下來幾乎每張都瀏覽過了,
好懷念第一次去日本旅行,
什麼都能拍:
警察局、銀行、住家...
現在看覺得很好笑=w="

再看看接下來幾次的日本行,
為了w-inds.而開始自助旅行,
每張照片都是精彩回憶!
以前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可以辦到這些事情,
做了之後發現其實並不難,
鼓起勇氣去Try就是了。

還有整理到很多"古早"的照片,
以前超胖的我...
還有不會化妝不上相的我...
嗯...
差很大。

突然想把那些照片打馬賽克了XD~

果然人是會進步的,
有化妝就比較上相。

在此還是要感謝京文姐教我化妝囉!

雖然有基礎,
也考了丙級,
化別人簡單,
化自己卻很難。

再次感謝我的美容老師→京文姐,
讓我長出睫毛、眼睛變有神、底妝變服貼、皮膚變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