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很俗辣的選自排車後,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我居然給它睡到7:40才起床...
結果遲到10分鐘囧

教練是個很好的人,
不過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呢...?

今天從開車基本的排檔和煞車控制、方向盤控制、手腳協調開始,
馬上就上車練習了。
詩穎居然第一堂就上倒車入庫@@"
嚇到我了!
不過話說我明天也要上路邊停車,
沒想到居然是先從停車開始啊...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教練說要到第七堂左右才會踩到油門...
嗯...
似乎還很久,
不過換算起來就是下禮拜耶ˊˇˋ
事實上很快。

50分鐘的課一下就過了,
我都還沒意識到下課就結束了,
期待明天的課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