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下雨...= =
e04...

今天看到鬧鐘7:30,
整個被嚇醒,
快起床梳洗出門,
最後還是遲到5分鐘,
教練還以為我下雨天不想上課了。

重點是到了駕訓班發現...
我沒帶卡!!!! (⊙_⊙;)
幸好有備用方案→白色大卡。

但是連我的大卡都不見了是怎樣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教練是誰我開幾號車,
他又沒告訴我,
不要問我啦!!

經過今天的事件,
我終於知道我的教練叫做"何義祥",
他很棒喔~
會一直重複重點讓我練習,
小細節他也滿注意的,
只是在車子的配備上(例如:抹布、鑰匙)之類的東西常常找不到...
害我覺得很囧。

雨一陣一陣的在下,
教練說如果再繼續下雨就要先上外場的課→直線加速&S形,
果然是先苦後甘?!

還好為直線加速&S形練習完踩油門力道後,
要上課的時候雨停了,
所以就從路邊停車開始,
原來只要放掉煞車就可以停車了...0.0"
那二姑丈倒車踩油門是浪費油?!
今天下午見到他再問好了。

總之今天就是一直右轉一圈半左轉一圈半的,
對準很多的東西。

教練還是稱讚我做得很好,
不過我覺得就是他們教我技巧然後依樣畫葫蘆,
能夠考到駕照才是重點。

繼續努力吧!

下課順便問了禮拜六要不要上課,
教練說程度好的話不用上,
那我就直接跟教練問能否星期一、二、四各上兩小時?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XD~
所以我就達成學校有課就上駕訓班,
學校沒課就放假的原則~
這樣也開得比較久,
不然都只能學一樣東西,
感覺很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