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被貓叫起來...

課程內容是S形前進、倒車,
以及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形的實際場地練習。

早上去的時候還覺得很冷哩,
結果到我要下課的時候...
好熱= ="
上到第二節就覺得快中暑了,
頭超暈。

不過個人也懷疑有可能是因為連續兩小時練S形...=口=|||

第一次連上三小時,
到第三節實際場地練習時在跟教練說話就已經不能專心開車了,
一心二用的能力因為太熱注意力不集中而消失...

讓我覺得很瞎的是...
教練你一直稱讚我開得很好學得很快,
啊你幹嘛一直抓著方向盤啦!!!
結果教練到快下課才跟我說:
因為方向盤打到底的話方向盤的管子容易氣不通壞掉。
害我有點囧。

教練還說我開車膽子挺大的,
嗯...
如果你坐在膽大的人的副駕駛座上當了兩年以上的副駕駛,
還被用語言教導開車方式,
我相信開車會變大膽。

但也因為常常坐副駕駛座,
現在基礎還沒打好我就已經在想之後上路的事情了說...= ="
結果教練說等之後上路再說吧,
他覺得現在講我也聽不懂。
好吧,
我本來想說問問的,
不講就算了。

撐到第三節下課,
我快變人肉乾了,
好熱...
又沒帶水...
快衝回家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