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
終於要從君那兒把貓帶回家了,
雖然心情很忐忑,
怕會照顧不好喵,
還是迎接了這個成員。

想了很久,
名字決定叫風(ふう)ちゃん,
因為w-inds. ...
在獸醫那兒不想用羅馬拼音,
所以用的中文名字叫"呼呼",
發音差不多。

先在醫院做了第一次驅蟲,
嗯嗯裡沒有蟲,
據醫生的說法就是可以省下第二、三次驅蟲的錢了。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體重太輕了,
明明就已經一個月大了卻只有300g,
醫生說要有400g會比較好,
但是貓食量好小= ="
要怎麼變胖...

第一天帶回家就有呼嚕呼嚕的聲音,
好像是在公園的時候吹到風感冒了...@@"
但那時候沒發現呼嚕呼嚕是鼻水的聲音,
隔天晚上貓居然哈啾了!!
而且還有一點血跟著噴嚏噴出來⊙_⊙
趕快預約醫生,
幸好醫生禮拜天有看診。

星期天剛好院長在,
所以讓院長看診。
院長和貓說話的方式和我一樣耶XDD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像瘋子...

按照慣例先秤重~
350g,
很好!!
果然寵物會跟主人一樣...
不過主人我被牠早起晚睡弄了三天瘦了一公斤...
這是意外的收穫XD!!

看過之後只要吃藥,
第三天有改善的話,
吃一星期就OK了。

目前才吃昨天晚上,
今天就已經沒有症狀了。

帶回來之後意外地發現我這媽媽的工作做得還不錯!
我不會為我自己要幹嘛而準時起床,
但要是我要餵寵物或幫忙別人就會一叫就起床...
所以養寵物也是鞭策自己調整生活作息,
不管多晚睡都得早起。

照片一如往常在天空,
因為無名的空間實在是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