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地球村上日文以來,
這是我的第三個老師,
真的超有點的!

名字嘛..張X傑,
我很怕他Google一下就搜尋到這樣,
因為他之前上課說有看到別人的網誌在寫他是暴走族還是不良少年的...

第一次上他的課就被他的聲音嚇到,
首先我沒注意到老師的名字是男生,
(男老師在我上的課程裡很稀有= =)
再來,
不是因為太沙啞或是太難聽,
是發音準到一個極致,
我想我除了李毓清老師以外的課,
這是第一個聽到發音這麼準的,
也許是演藝班出身造成。

從最開始的課他就一直忽略我的存在,
我還想說是故意不叫新同學的嗎?
結果後來事實證明...
只是他記憶力不好所以忘記自己沒叫過我(汗)。

直到上到基礎1第4課,
我跟他說這件事之後才比較不會忘記,
今天也差點忘記,
重點是他下課又忘了我要補句子給他...= =

所以從第3課開始我就給他一個"鬼擋牆老師"的封號。

上到第8課的時候,
我發現他真的很對我這腐女的胃口,
一直把自己推進BL的世界,
連謠言舉例都要說"張XX是個Gay"
我聽到當然是樂不可支,
一直想要抑制嘴角上揚的角度XD(巴)。

上禮拜上到第10課時,
他穿得超級有受君的感覺,
(害我上課一直在想要找攻君推倒他)
結果他那天白天去買衣服,
就被一個弱氣受撘訕,
幹麻故意給人家假的MSN啊...
我很期待你翻身變攻君耶(喂)。
同天上課提到牛郎店,
結果就有人提問老師今天穿這樣算不算牛郎裝,
我正好要走出門,
就一直在偷笑(←這人根本就是瘋了)。

今天上11課,
更有點的來了,
這次是別人製造出的點啦,
句子原文我忘了,
但翻成中文是"小偷被警察帶去現場(げんば)"
結果因為同學發錯現場的日文發音,
這句子變成"小偷被警察帶去Gay Bar(ゲーバー)",
我聽力比較好,
聽到之後就一直笑,
我玩蛋了我= =。

這課本快要上完了耶...
就要進入基礎2了,
加油XD
年底2級要過!!

我相信有這麼符合腐女胃口的老師在教,
(加上我在家宅日劇和動畫的時間)
應該是可以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