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跟丁丁一起去夏慕尼吃午餐,
上學期就約到現在,
好不容易成行。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下面的其中一個分支,
是高級鐵板燒,
菜色都不錯。

不過我們進去開始好像就被議論紛紛?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啦,
應該是丁丁想太多。

洗手間的設計好美,
非常特別的水龍頭,
幾乎以黑色系為主,
亮到會反光的程度。

我們才從洗手間出來就看到前菜在桌上了,
有點傻眼...
通常不是要等到客人在位置上才會上餐嗎?

主廚會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共食,
他會幫我們分好比較麻煩的食材(只有一隻的蝦子之類的)。
另外還會告訴我要用紅酒點火料理牛肉,
等我準備好相機拍料理過程,
超棒的啊!
這樣的價錢果然是要有這樣的服務。

從進門開始我就覺得為我們服務的主廚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但一直想不起來= =,
叫做吳建X,
忘記最後一個字...

不過奇異果奶酪有魚腥味,
因為吃不下沒叫他們換,
其他的甜點和飲料都很不錯。

============================

接著下午是保齡球打到爽XD~
五小時才200元,
整個比羅東便宜很多。

剛開始手感不錯,
但一直無法用10磅的球打出全倒,
換了12磅的球以後,
就很容易打出全倒。
我想真的是因為我的力氣不夠,
造成中間後面的球瓶每次都倒不了;
相對的男生的球速一直都比我快很多,
也就容易打出全倒。

後來又玩飛鏢、打地鼠、氣墊球等等,
時間到了才出去,
本要去三和夜市,
但沒什麼吃的,
所以轉移陣地→士林夜市。

吃了好吃的鴨血臭豆腐,
很開心,
但我們沒想到分食這一點,
結果一人吃一鍋就飽到不行,
也只能再吃甜點。

吃了紅豆雪花冰,
同樣的價錢,
果然還是冰雪的分量比較足夠啊,
台北的東西份量真的都很小。

要回家前還買了老鼠的滾滾球,
還有可以外接的鼠砂盒,
非常可愛,
但是りんりん似乎不領情...(哭)

============================

小朱他們花蓮行車子壞掉,
結果行程取消,
我們的羅東行也變成一日遊,
整個大變動。

真的覺得運氣很重要,
不然努力就很容易被破壞。

============================

今天回家看到30日FC的MC,
整個很有同感啊,
雖然白癡程度沒有28日的內褲事件強,
不過...
沒想到慶太跟我一樣在穿上鞋子後忘記拿東西,
一樣是用跪著的姿勢進家裡拿啊XDDDD!
連打Repo的日飯都是,
原來有這麼多人是用同樣的方法...

接下來是福岡場,
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爆點,
非常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