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早起啊...
根本就不是我這種低血壓的人可以承受的...(屁)
整個很想睡,
但是沒得睡啊...

很想白天補眠,
但是我怕真的變成日夜顛倒,
那樣就糟糕了,
而且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天氣變化,
導致室外室內溫差交錯鼻水流個不停,
鼻子癢到不行= =。

晚上睡覺時間耳朵都被爵士樂佔據,
最近已經整個沉浸在爵士世界。

我家的りんりんちゃん也已經來兩星期了,
脾氣雖然偶爾會變暴躁,
但是現在跟我楚得不錯啦,
至少不會用力咬我。
但是牠的指甲已經長到倒鈎的程度,
抓到手有點痛,
卻又不肯讓我剪...
昨天努力半小時也才剪掉三支指甲...

明後連續兩天還要去北台技術學院上調酒,
又要很早起...
大概6:40就要出門了吧...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

然後期中考週前就要和熊一起開始上美容丙級,
所以春假就要把所有科目準備好,
不然期中考週的地球村搞不好就要先停頓。

最近很多人要出國,
我也好想要去FCLT喔...
我親愛的隊長和主唱~
超想你們的~
很想快點再看到你們現場表演啊~(滾地)
最好夏天讓我再抽到一階前面這樣,
考慮日本FC入會中,
但要花很多錢= =。

啊啊~
我要睡覺。

睡神啊~
可以賜給我正常的睡眠時間嗎?

(睡神:這似乎是需要靠自己的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