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睡得很晚,
簡直是有點日夜顛倒的程度了,
所以六日就好好的調整。

其實我很想要把團膳&巧克力工藝的上課時間弄成不同周說,
不然二、三、五,
一周三天要早起,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
尤其是星期五團膳都要七點多就到,
還好我已經搬到學校附近,
不然真的會被扣分扣到死。

說起來這學期也已經不小心睡過頭兩次了吧,
只是有一次沒被點到名,
不變的是睡過頭的永遠都是傅安弘的課(被巴)。

星期四早上被熊挖起來,
她還買好早餐了,
整個很感動。
中午要和瑤俐討論團膳,
小朱和澤仁幫我送便當,
省了我買便當的時間,
非常感謝。
下午做完彼拉提斯決定不上地球村,
陪熊和老闆做完報告本來打算要去吃兄弟的,
結果最近兄弟人很多啊...
好像是因為康熙的關係吧,
後來換去吃牛肉麵,
雖然在我住的對面,
卻一直沒機會去吃,
還不錯啦。
吃飽還去買鹽水雞,
回家整個飽到不行。

星期五晚上姑姑請吃紅蟹將軍,
第一次是我和姑姑兩個人去吃午餐,
午餐人比較少,
感覺是我們包場。
這次去也只有我們和隔壁一桌香港來的自助旅行客人,
老闆娘說星期五難得這麼稀落。
總之那是個好地方,
雖然晶華的牛肉壽喜燒沒吃到,
但是吃了鱈場蟹也是很爽啦XD
剝給阿嬤吃的時候,
因為弄得很完整,
被稱讚技術不錯,
哈哈~
其實是上次吃到一半抓到技巧,
從殼比較軟的地方剪開,
更厲害的人根本也不用剪就可以整支抽出來。

這週根本就是美食周,
在繼續吃下去我看我原本不怎麼樣的身材就要跨越體重界線,
那樣很恐怖啊!!!!
我想我該跑健身房了。

最近也都在說大家要一起去羅東玩的事情,
好期待那時候到來,
但不希望來臨的是之後的期中考...。

我家老鼠也已經來一個星期了,
最後決定取名叫鈴凜(りんりん Rinrin),
很可愛的名字,
不要再給我弄個什麼乞丐、米糠之類的鬼諧音= =。

等春假回台北就可以拿剛下機熱騰騰的FC周邊了耶XD
真是開心,
不過今年的周邊因為日幣升值+台幣狂貶,
整個變貴,
害我下手都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