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小心睡到十點半,
原本預計十點出發的行程被拖了一小時,
把妝化得美美的就出發啦!

但是一出門就發現...
我忘了帶相機= ="
整個很囧。

往桃園方向第一站是小朱兔推薦的"七號公路",
會決定要去是因為他們的店喵布丁,
是隻可愛的橘子虎斑,
雖然右前腳被捕獸夾夾斷,
現在卻得到這麼多的人群疼愛,
所以變得非常親人。

我們一入店牠就跟著店員一起過來了。

當我們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拍拍沙發,
布丁就馬上跳上沙發來,
(不過後面有一次似乎是有別的貓在外面叫,
所以布丁不爽,
不想上來。)
而且還會整個坐到我們的大腿上,
或是坐在我們之間。

店主還用心的製作布丁的專屬相簿,
在等餐時讓我們欣賞布丁的美姿^^~
布丁真的是隻眼睛炯炯有神的貓,
英姿煥發。
(雖然是母貓|||b)

在吃沙拉、和麵包時,
並沒有對接下來的餐點抱持期待,
後面上來的主餐卻讓我大大驚艷。

配菜的焗烤馬鈴薯泥做得軟硬適中,
起司也不會放得太多,
剛剛好主餐吃完還是溫溫的。

主餐部分不管是泰式檸檬雞腿還是烤半雞,
全都醃漬得非常入味,
而且泰式檸檬醬也做得讓人不覺得油膩或太辣,
很符合大眾口味。

水果茶很有料,
一大壺我可以喝個一小時沒問題。
香草拿鐵也很香,
喝下去很順,
不酸不苦,
只差奶泡可以再加強。

在七號公路的時光很悠閒,
他們把店面布置得很棒,
整個是藍白相間的希臘風,
連洗手間都令人驚艷。
(尤其是洗手間牆上的圖XD)

我們待到下午三點左右,
其實一點半開始店裡就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了~
感覺很像包場XD
女主人會貼心的適時來調整燈光,
讓我們不會覺得太暗。

下午氣溫變低,
布丁似乎是想要取暖,
就在我旁邊睡著了,
一直到我要離開時還不想起來,
真的是超可愛的!

可惜我只用手機把我跟牠的合照留住,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
還要把我的小喵喵帶去。



接著往新竹方向,
我們開錯路了!!!!
回頭重走,
還好只浪費半小時,
到北埔時已經四點多了,
問了萊爾富的店員,
他說今天是平日,
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開,
我有轉念想去泡冷泉,
但是氣溫突然變得好低...
買了我愛吃的柿餅和擂茶粉後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開始下雨,
真的是老天保佑,
還好都是在我們待在車內和室內的時間下,
不然我們就得撐著小傘走路了。

我們趕在下班時間前20分鐘離開新竹,
幸好早一點點離開,
否則可能真的會被塞在竹北。




期待下次能夠和各位好友們一同到更多地方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