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在思考我的一些做法,
到底對不對?

看到書上寫"冬必為春"的故事,
以前沒有辦法有很深的體悟,
現在突然領悟到這樣的道理。

故事是這樣的:
萬物流轉,
在春天來臨之前,
花兒也必須經得起嚴冬的考驗。
春天開花的植物,
一到秋天開始準備休眠,
養精蓄銳;
萬一冬眠期間氣溫上升,
原本在等候春天到來的芽,
尚未成熟便早早吐露,
當寒冷再度降臨,
芽就會枯萎而死。
為此,
植物必須充分歷經冬天的磨練,
才會在春天開花。

人不也是如此?
不經歷磨難,
不會成長茁壯。

"幸福"不會在安逸的生活出現,
"戰鬥"是生命的規則,
也是宿命。

所以我必須要變得更堅強,
否則通往不了幸福的道路。

我相信事業要做大,
不可能是順利的,
一定會經歷許多的考驗,
否則成功的果實怎麼會甜美?

雖然這個機會因為一些社會上長期存在的誤解受到許多人的拒絕,
但好的事業機會是會越來越大的,
公司去年的營業額已經打破14年前的最高紀錄,
而去年卻是經濟很不景氣的一年!
加入人數也增加一倍,
非常的可觀。
可見大家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想到的都是找兼職或是找個能夠增加收入的新工作。

現在也體會越親近的朋友越不會想要聽這樣的事業機會,
我們在事業上卻非常需要親友的支持,
因為"家"是前進的動力,
有了這個支持我們的動力,
在未來的路上我們會前進得更快,
也更有自信的昂首闊步。

上個月回宜蘭,
拜訪某位在做同樣類型工作的阿姨時,
她邀請我們去看她的表揚大會幫她獻花。
原因是:
她的家人都用隔天要上班上課的理由,
不想去看她受獎。
於是回家我問媽媽:
如果我上銀章,
妳會去看我上台表揚嗎?
我媽說:
當然會!
所以我很開心,
而且媽媽是言出必行,
我的表揚大會上有她的掌聲,
一定會特別不一樣,
雖然媽媽並沒有加入,
從她平常的小動作中,
還是可以得知她都有默默的幫我宣傳,
幫我打知名度。

如果不想要這個事業機會,
我也不會強迫你要,
只不過是你會一直聽到我跟你講而已。
而且能被我想到的名單,
排到越前面的代表我覺得你越重要,
因為現在是一波大機會,
就三年!
只要這三年拼起來了,
之後大家就一起輕鬆地等著領獎金和海外旅遊。

畢業前我會儘快拼上銀章,
所以我需要各位親友的支持,
現在已經努力到連坐個車、吃個飯都可以建線。

畢業後有可能就要常跑大陸,
發展國際市場,
到時候在國內的機會就會很少了,
這段剩餘不多的時間我一定要把跟各位的友情給保持住,
我不希望到時候出國留下讓我心中掛念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