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布置賣場,
心中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賣場從無到有,
雖然我們只是放上層板以及歸位貨架,
就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賣場已經變得跟日本的店一模一樣,
只想說:Magic~~~~~

當初一點都沒想到只是靠著層板和一些小巧思,
就可以把牆面變成貨架,
之後居然就要把商品給擺上去了呢!
不過現在最期待的當然還是員購啦~
畢竟我本來就很愛我們家的衣服。

看到別組的人忙個不停,
我們還有時間能練基本姿勢,
就覺得好想幫忙他們。
(其實是不想練基本姿勢(毆))
是說每天進度都超前,
那我們幹嘛不多放一點假啊...
(天音:放假沒薪水耶...)

常常在還沒下班時就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在響,
每次都很想揍我們家那隻,
明明就說六點半下班了,
五點多打心酸的喔 ̄口 ̄"

聽說停車場一個月的停車費是300元,
好貴...
而且一次還必須繳三個月或半年,
外加押金,
突然覺得學校其實很有良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以後應該會坐捷運上班或把車停外面吧,
反正下雨天我也不會騎車去上班。

前兩天放假和丁丁一起去了陽明山餵松鼠,
260根本就是唬爛人嘛!!
只有正線會到山頂,
而且一天只有三班是怎樣。
重點是赤腹松鼠好可愛~
雖然牠們有點粗魯把丁丁的手給弄破了一個洞,
我下次還是想再去餵牠們。

=======================

中秋節有放假耶,
想要回羅東一趟,
看誰家有烤肉去他家XD~
不然就買烤肉架和肉去別人家庭院烤(喂)。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幾年沒有中秋節烤肉了。

嗯...
總之我大概只是想耍任性吧。

星期一要和詩穎去吃咖啡弄~
齁齁~
(主要是要聊天)
上次貓妹去吃了之後說不錯,
我也挑了同樣的二店去,
希望不會辜負我的期望。

不過掃興的是:
喝完下午茶居然要趕場到銀行去拿我的存摺,
放假的兩天就得選其中一天去拿存摺,
真是夠嗆的,
早知道就自己辦了,
還比較輕鬆,
公司的人要接電話就讓他們接到死吧= =,
我現在只後悔我當初沒自己辦。
但為了薪水還是要拿...

話說我的契約書公司還不還我一份喔...
啥時才要還我?!
該不會就這樣把我的契約書給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