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得知今天要上班,
超驚訝的,
本來想說我可以利用九月沒上班的時間慢慢的搬家,
沒想到得要昨天超匆忙的搬完,
呼!

最近正在瘋狂的回想著演唱會,
是無法控制的腦子會自動回想,
不自覺的會想聽三子的歌聲,
看三子的舞蹈,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該不該在年底DVD發行前看別年的演唱會DVD,
很怕會把腦子裡的記憶給洗掉啊~~
好討厭。

要上班前匆匆忙忙的化妝,
外面還在打雷,
結果出門前開始下雨了= =,
很好,
超會挑時間下,
還沒從家裡走到捷運站就已經褲管全濕,
超噁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差點忘記刷卡,
四點半,
還沒吃飯...
我餓了= =,
一直等到四十幾分才吃飯,
很晚。

開始掃除工作,
地板很乾淨,
很快就掃好了。

接著度過一直擦東西的一個小時,
重複擦著同樣的東西,
當著閒置村民,
都不知道要幹嘛。

送餐的高峰時間大約是七點半吧,
整個擠擠擠,
還會有湯先到卻還沒送上沙拉的,
超誇張的,
客人還不爽說客量多就可以這樣...
啊啊...
真的很忙的,
莫名的散客很多,
上班人數很少。

後來送大盤我居然拿不了四個啊囧,
大退步,
還請別人幫忙...
我看我想像中的鐵手明天就會很慘了。

回家手的肌肉已經像第一天工作一樣酸,
腳也腫腫的感覺,
太久沒工作了啦,
去日本也才抬一次腳,
看演唱會+逛街一天都不知道站多久,
整個很偷懶。

我看明天回家可能也懶得打網誌了,
因為六日要連上兩天A啊...(爆)
該不會這次才30不到就要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