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班的第二天,
腳要爛了,
手要斷了,
我快死掉了。

早上的點膳+答客問考試還遲到,
九點該到的,
結果我到九點才被叫起床...
還好有考到,
而且考官是慧玲姐,
整個學了滿多東西。

我的表達能力真的需要再加強。

今天的工作是區員,
宜勳是負責帶位的,
真是太完美了,
沒想到我可以脫離她工作一天。

星期天,
早上的客量算少,
店長一直在跟經理談護膚期間把同仁分配到各店舖去的事情,
好忙,
中午也只有在區域看到店長大約兩次吧。

當區員就是一直不斷的點餐、收撤,
不然就是衝回去帶餐點,
客人有要求就要超快速完成,
其實有時候覺得挺有趣的。

下午也跟昨天一樣到三點多才休息,
整個好累,
不過不想睡...
跟慧慧到麥當當吃了東西墊肚子,
今天上班的人太多了,
中午的菜不夠吃,
整個很餓,
只好吃垃圾食物...

說起來我好像上了大學之後很常吃垃圾食物?!

晚上集合的時候,
說R1是常客,
之前看到我們疊盤覺得很不衛生,
所以要求他們那桌的餐點不要疊盤。

就這樣我的連續班表終於走到了最後的一班...

好死不死給我點到R1囧,
而且還是宜勳叫我去點...(汗)
那時候我整個是想要落跑啊!!
像這種重要的客人居然敢給我這菜鳥點,
也是很大膽。

好不容易點完餐,
不知道有沒有花到十分鐘,
超緊張的,
每次點大桌都很怕點錯餐。

繼續區域的工作,
心裡還在掛念R1的餐,
很恐怖啊~(抖)
後來想到,
靠,
我忘記點素食的飲料了!!!
整個很ㄘㄨㄚˋ,
後來那個阿嬤好像因為吃太飽,
就沒有發覺飲料的事情。

不過R1我還差點少寫一個素食,
這樣就會少結一客的錢,
幸好值班的慧玲姐發現。

最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
居然沒拿帳單就要離開,
有被我們發現,
趕快去追,
差點給他們吃霸王餐。

撤R1的時候,
看到桌上有剩下的蛋糕,
整個超想偷吃的,
因為那個組織看起來就是軟綿綿的,
很好吃的感覺。

到九點後區就沒有什麼客人了,
沒事做,
閒閒的到處找事做,
看到客人餐點還沒上就快點去廚房拿,
最後被叫去做廁所大清。

沒想到才九點五十分就可以開同仁大會,
超厲害的。

這個月的壽星只有兩個,
小佳伶和小豬,
都是櫃檯的人員,
不過蛋糕比往常的都大,
(但是並沒有比較好吃。)
後來有吃到更好吃的蛋糕~
就是剛剛R1有剩下1/4個蛋糕,
說因為今天的服務很好,
留給我們店裡的人吃,
所以我又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了XDD!!

順帶發了今年的中秋節禮券,
只有一張= =,
是我最不想要的王品禮券,
可惡,
本來想說如果拿原燒就可以去吃到爽了說。

總之,
下星期五六日也是忙碌的三天,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