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壞。

首先是下課的時候,
得知以後不用去上日文課的消息,
非常的開心。

接著趕去上班,
騎到忠孝復興的時候開始下"大"雨,
才不到30秒,
我的制服、包包全濕,
ぼろぼろだ...

狼狽的到了公司,
匆忙的啃了幾口麵包就出去上班。

接著因為颱風的關係,
有一些客人取消,
所以晚上的走餐非常輕鬆,
輕鬆到平常沒時間去洗手間的我都可以去兩次,
還可以喝到平常沒辦法喝到的水。

就在工作快要結束,
我心裡在想十點半就可以回家的時候,
大家被集中到B區,
高級主管臉上的表情都非常凝重。

接著宣布主廚要降階二廚並調職的事情,
還滿錯愕的啦,
其他就只有一直聽到區主管說王品的理念,
因為主廚不能體會那八個字,
所以做了以上處置,
明天會有新主廚上任。

就這樣念到快11點,
我的屁股都麻了,
快點把工作做完,
就衝回家。

一路上都很順,
不過越往大直,
雨下越大。

一直到復北地下道的時候,
我很擔心會下大雨,
在上坡的地方不小心就把油門催過60,
被拍了一張= =,
有駕照以來第一次被拍到超速,
我一直以為那台相機是拍另一個方向下坡超速的,
可惡,
我的1000多就這樣飛了。

然後剛騎進20巷就開始下大雨,
跟忠孝復興那有得比,
幸好已經要到了,
就淋濕一點上半身。

希望明天不用上班啊,
我不要冒著大風大雨騎車,
也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的到公司,
更不想心情不好的面對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