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明天只剩下高級食物製備和日文,
晚上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好不容易說服蟲蟲陪我去吃陶板屋,
回家還很輕鬆的看了日劇,
心情整個好到極點,
沒想到才看完日劇沒三分鐘就給我出包。

我的電話突然響起,
是媽媽打的,
她說叫我不要去學校附近,
(那去死好了他X的!!)
更不要接近圓山飯店。
(X的都還不是那些死群眾。)

我說我根本就是那堆東西的受害者,
復北地下道因為這些人多塞你知道嗎?
那悶熱的程度比平常高上五、六倍,
我們要很小心的從車子旁邊的通道經過,
深怕刮傷旁邊的車子。

接著又談到罰單,
目前累計十月我已經貢獻給政府1800元,
包括超速的1200和車禍當天沒帶行駕照的600,
我就住在旁邊,
那天我說要走回家拿警察還說不用勒,
自己叫我不用拿還開什麼鬼罰單...?

本來車禍的事情我不想讓我媽知道的,
但是這件事情逼我要爆料,
說完之後媽媽整個就是覺得是我的錯的樣子,
天雨路滑,
是我要故意摔車的嗎?
是因為前面的車緊急煞車,
而且那天時速只有30耶,
當時煞車有煞住,
都是因為路滑所以才往旁邊倒,
完全沒有摔傷的我你覺得會是我沒保持安全距離嗎?

連續三台車摔,
又不是只有我,
要是只有我摔的話那我也認栽了,
問題是包括我連三台耶,
靠,
整個就很不爽。

不過也是我自己淚腺真的太發達,
再怎麼被外人打、罵,
我無所謂,
但是都已經解釋之後還被自己的家人誤會,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打到這裡害我又第二次落淚。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破壞,
妳還不如按照預定明天再打電話給我。

自己說想要跟水準比自己高一點的人在一起,
結果說話是這樣子的方式,
會有水準比你高的人要跟妳一起我也會很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