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好亂,
非常的不想管任何事。

總覺得自己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我想控制它,
但是它就像野馬脫彊一樣不受控制。

快要不行啦!!!

我需要好好的心靈充電。

但是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實習、功課、日文...
我知道這些都不是理由,
我想要好好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不管被責罵或是打擊,
一定要完成。

所有的文章內容似乎都繞著我自己旋轉,
感覺我好像也越來越傾向地球繞著自己轉的那種自大的人。

我不要...

有點羨慕隊長的My Pace...
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