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星期前開始出現腰麻的症狀,
昨天上班一整天上到腰痛,
連打噴嚏都痛到我叫出來,
今天不敢大意,
一下課本來是要佈置期末的Buffet,
不過健康比較重要,
直接衝去看醫生。

照了紅外線熱熱的之後,
腰有好一點點,
醫生幫我調整骨頭的位置,
似乎是骨頭有歪掉,
(其實之前我就覺得自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調完之後好很多。

之後擤鼻涕又痛了= =,
醫生又幫我檢查一下,
不管怎麼彎曲身體部位,
腰就是不會痛啊。

醫生最後下的結論是:
"可能是神經被壓迫到。"
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更嚴重啊(抖)!

不管不管,
總之下星期去複診就知道結果...

然後跑去公司找慧玲,
但是她沒班回嘉義去了,
(還連休三天= =)
直接抄了電話之後,
準備回家打電話給慧玲。

結果才剛騎到微風前面,
前面的車和我都煞車,
然後前面剛起步,
我也要起步,
結果後面的計程車煞車不及就撞上來了,
我又跌出去...
整個嚇到...

後面車牌又掉落一次...
計程車司機說他會出修理的錢。

接著馬上看看腳痛的地方,
原本以為只是長長一條瘀青,
後來到亮的地方看,
腳擦破皮,
很久沒有把身體搞出這麼大一個傷口來了...

腰痛+腳傷,
接下來不知道會是啥?

星期三和熊去龍山寺拜拜,
我想求到行車平安的符之後戴在身上,
應該會好一點吧...

要先平安休養我的腰,
這星期的班都要取消了。

明天的期末Buffet希望能夠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