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班照舊眼睛很大,
繼余样詮之後,
這次我沒發現的藝人是方駿...
他帶爸媽來吃飯。

這次是坐在很顯眼的R2-3,
不過身為區員的我還是被慧慧小姐提醒才看見。

進廚房發現大家都想不起來方先生的名字,
我果然是老人...
只有我小時候會陪阿嬤看天天開心就是了,
電視兒童果然就是這樣。

掃廁所的時候也剛好遇到他,
擦乾淨洗手台,
嗯...
覺得他一直在躲避眾人目光?
可能是怕被認出來吧。

而且今天上班一直吃螺絲,
可能是因為智齒蛀牙腫起來的關係,
連帶咬字不清...
今天有兩桌客人對我說的話有疑惑表情。

下班後在公司解決晚餐,
回姑姑家看阿嬤,
又帶了一堆水果回家。

接著去啄木鳥找熊,
逛著聊著,
這次是郭富城的後台工作人員來買面膜,
(據說他們兩位剛剛也來帶了很多?)
很重的香港口音以致於熊聽不懂,
於是我用爬論壇的書面經驗當了短暫翻譯。

居然買了快1000元的面膜,
不過我承認他們買的那一系列真的很好用...
個人也是愛用者。

啊~
可惜不是郭富城本人來店裡啊,
不然就可看看本人帥氣模樣。

我們店裡還在開玩笑說是因為這星期太多演唱會,
以致於客數整天不到500勒= =,
我想也許是吧,
不過可能性應該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