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仗著自己年紀大,
不把事情做完就烙跑的人真的很討厭。

今天下雨,
結果車子整排被別人弄倒了,
我看到一個歐吉桑正在扶,
因為我的車子也在裡面,
側邊的板子被壓掉了,
我整個心裡大怒,
想說等他扶好我再看車子怎樣,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扶完自己手上那台之後就跑了,
他還跟我抱怨說別人的車停他家門口他出不來,
那關我什麼事情啊!!
這樣就可以不把自己弄倒的車扶起來嗎?

掯!
我的車還被刮傷,
整個很不爽。

而且只扶了一台以後剩下的兩台包括我自己的車都是我扶正的,
他娘的!
真的很沒禮貌。

下次我決定把車停旁邊一點點,
不要停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