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牌抽到杯2逆,
之後就一直有不太好的預感。

到放學為止都很順利的過完了,
一直到往榮總出發之後...

澤仁帶頭騎滿快的,
我的老車完全跟不上,
加上自己有載人,
不敢催。

我跟小朱從學校轉入自強隧道,
才騎10公尺左右,
有人要超澤仁的車,
結果慘劇就發生了:
第一台要超的摩托車好像因為車和車之間的縫隙太小,
結果連續三、四台車就撞成一團,
聽菜頭說有人被輾過去,
當時我只有看到一個後座的女生飛出來,
其他的就擠成一堆。

後來澤仁先報了案,
似乎是體會到騎快的危險性,
速度就有慢下來,
順利的到了榮總。

榮總的行程非常的準時進行,
今天還遇到外國華僑小朋友,
叫做Jessica,
很可愛,
她的爸爸也超帥的,
跟二舅的個性是同一型,
真希望以後另一半也是這種,
不過可遇不可求吧!

跟Jessica一直用英文對話,
很努力的溝通,
幸好她大部分都聽得懂,
玩遊戲的時候反應也超快的,
要不是手因為藥劑不方便,
不然應該會玩得更開心。

今天只有五個小朋友出席,
參與送愛心人員也只有五個,
兩者都是有史以來看過最少的一次,
加上沒有音樂,
很冷清,
沒有說話的期間很尷尬。

終於送愛心活動結束,
澤仁接到警察的電話說要回去做剛剛車禍的筆錄,
於是我們買好小朱的牧草後,
往學校前進。

在H棟停車熄火,
等菜頭和蟲蟲放好東西後,
準備再次發動時,
ㄟˊ~~~~~~~
完全不會動了,
世紀無敵大囧,
連腳踩都發不動,
我心想應該是剛剛我們差點發生車禍的厄運轉到壽命將近的機車上,
也有可能是騎車會發生什麼事情,
(小朱也這麼說。)
請機車行來看,
他們說要打烊了,
幸好還沒很晚,
走到公車站一堆夢幻車次出現,
213、902、紅3...
沒5分鐘222也來了。

晚上座位很空,
後面有位小姐講電話還滿大聲的,
不過一直再批評別人,
後來在光華商場下車了,
據她電話內容推斷,
她好像有和周某演戲,
過幾天要開記者會啊,
沒看到她正面,
(背面倒是很漂亮。)
不過,
對她的印象不好。

回到家以後,
小朱跟我講剛剛警察說有一個人死掉,
一個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
警察正在推斷是否有第四台車因傷勢較輕先行離開,
我印象中應該是3台以上,
但是其他不清楚,
只能這樣了。

總而言之,
很慶幸自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