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期末考的營養與保健時,
拿起手寫板,
正好上面的筆掉到地上,
我彎腰去找,
結果...
我發現...



















他X的,
為什麼我家塔羅牌的星星在這!!!!
完全被壓在電腦桌和床中間的地上,
而且還被折成三段...(大哭)

我好心疼...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塔羅牌怪怪的...
原來是少牌。

本來以為這副塔羅牌應該是陪我最久的一副...
(畢竟是第一副。)
結果它居然不到四個月就夭折了,
都是Sunkiss那死小孩,
只要遇到她我準沒好事,
兩次期末考都感冒,
要送給別人的草莓起司蛋糕被破壞,
房間N項物品被毀壞...
我覺得如果她一直在這,
我可能在20歲生日前就會先被整死、氣死。

怎麼會有小孩的手那麼賤啊...
以後最好不要再給我手賤,
不然我就剁掉她的手拿來做金華火腿。

(怒)

忘記順便問...
我要不要+能不能換牌啊T^T...
明堂...(氣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