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很不愉快,
但是發現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
懂"理"的人還是很多啊!
以下,
我是買家。

====================

原文:

意見:
恭喜買家成為第一個收到我負評價的買家,期限是25日,今天已26日,已提醒要在時間內完成付款動作,但付款期間內都未有回應,惡意棄標就給予負評並加入黑名單,如給予報復性評價,賣家會向系統提出申訴。 (2008-04-26 16:01:55)

回覆:
我25日早上去學校前還特地去郵局匯款,
但是因為昨天我們家的網路線路維修,
所以根本沒辦法使用網路,
只是還沒寄給您寄件資料而已,
為什麼還沒確定帳戶裡面的錢就要給我負評?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2008-04-26 16:15:31)

意見:
請問你們家網路在維修是我的問題嗎?都未給予通知為何賣家要自己去看戶頭呢?賣家很閒嗎?為何我一給予負評價就馬上有回應了呢?沒有這麼剛好的吧?我給予負評你們家網路就好了,你就剛好要寄出資料了?不要以為自己花錢就是老大的心態,請買家給予資料,賣家將會扣除轉帳費其餘全數退還。 (2008-04-26 16:24:28)

回覆:
我知道絕對不是您的問題,
但是我家網路壞掉是我的錯嗎?
請問您知不知道"碰巧"這種東西是什麼?
您會知道"碰巧"什麼時候會到嗎?
您有辦法預知這種東西嗎?
沒有吧!

而且我很急的早上就請電信公司來修,
弄得汗流浹背,
連午餐都還沒吃,
一修好就馬上要寄資料給您,
您可以體會那種非常著急的心情嗎?

個人認為錢退不退是小事,
但是被人誤會我就是不太舒服,
將心比心吧,
您看短短的一封信我回這麼久,
您可知道我在回這封信的時候網路還是斷斷續續的嗎?
唉。 (2008-04-26 17:00:59)

=====================

體諒買家(我)版:

意見:
恭喜賣家成為第一個收到我負評價的賣家,期限是25日,
今天已26日,已提醒要在時間內將我買的物品寄出,但付款完畢都未有回應,
惡意詐欺就給予負評並加入黑名單,如給予報復性評價,賣家會向系統提出申訴。 (2008-04-26 16:01:55)

回覆:
我25日早上去學校前還特地去郵局查帳寄信,
但是因為昨天我們家附近的郵局兩台提款機,只有一台可以刷簿子,那台可以刷簿子的系統又壞了一個多月都沒修好,
所以根本沒辦法查帳確認,
只是還沒寄給您寄件資料而已,
為什麼還沒確定收不收得到郵件就要給我負評?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2008-04-26 16:15:31)

意見:
請問你們家附近的郵局提款機在維修是我的問題嗎?
都未給予通知為何買家要在家等門呢?買家很閒嗎?
為何我一給予負評價就馬上有回應了呢?沒有這麼剛好的吧?
我給予負評你就剛好要寄出資料了?
不要以為自己當老闆就了不起的心態,請賣家給予資料,
買家會將收到的物品退回,也請你退款給我。(2008-04-26 16:24:28)

回覆:
我知道絕對不是您的問題,
但是我家附近的郵局提款機在維修是我的問題嗎?
請問您知不知道"碰巧"這種東西是什麼?
您會知道"碰巧"什麼時候會遇到嗎?
您有辦法預知這種東西嗎?
沒有吧!

而且我很急的早上就跑到郵局查帳寄信,
弄得汗流浹背,
還翹了一堂課,
您可以體會那種非常著急的心情嗎?

=====================

因為那位媽媽懷孕,
所以後來我也不願意多說什麼,
但是有些人寄信給我,
給我網址以後,
我才知道這已經被貼在討論區討論得沸沸揚揚。

爬了文以後,
發現原來那位媽媽只有18歲= =,
那也難怪這麼衝了,
不過這麼衝應該對胎教不太好吧。

但是她最後給我的回應我看了還是不太舒服,
貼給你們看吧,
個人認為不舒服的地方用""括起來了,
()是我的感想。

=====================

買家你好!
我為我的態度強硬跟你道歉,
跟很多人討論,
他們都說我的態度強硬,
並且認為我得理不饒人,
還有人說我太過於情緒化,
也很龜毛,
這點我聽大眾之言跟你道歉,
"我不應該以這種態度回應你",
(那倒數三、四行的話是怎麼回事)
但可以麻煩請你務必給予資料嗎?
我也不想白白收下你這130元,
看你是要退款還是要商品都請你務必寄封信給我,
但也請你不要再說拿不回來也無所謂之意的話了,
雖然我的態度強硬,
但我也覺得你那些話語讓我覺得"你很糟蹋賣家",
(那你之前糟蹋買家的我都沒想理妳耶。)
我也想"心平氣和的結束這場鬧局",
(從頭到尾心情最浮躁、最不肯認錯的就是妳!)
麻煩你速速給予資料,
謝謝。

=====================

後來我寄了Mail給她資料,
以下是內容:

賣家您好:
  我為我沒有提早處理好寄件事宜再次向您道歉,
我說那筆款項讓您決定要不要匯過來是因為我認為您
正在氣頭上,根本不會有多餘的心思來管這檔子事,
並不是我的施捨,我了解人都是有"自尊"這種東西
,所以我的用字可能不是很恰當的地方,請見諒。
  另外,詢問您要如何通知匯款方式,我認為是基
本禮貌,因為就像您說您沒有刷簿子的習慣,同樣的
有人沒有看信箱的習慣,所以我有點囉嗦的問了。
  關於商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要麻
煩您跑一趟郵局寄給我,謝謝。

=====================

今日賣家回應終於有好口氣,
我心情也變很輕鬆^^~
以下是內容:

買家你好!我也很抱歉,我的態度強硬不聽你任何的
解釋真的很抱歉,不知道是不是有身孕的關係,脾氣
真的變的很暴躁,你處理好寄件事宜,其實並不是你
的錯,是我太刁蠻,我也有很多用詞不當的地方請你
多多包含,昨天跟很多賣家們討論,大家直說我太誇
張也太龜毛也太強硬太衝了,說這是我的問題,直說
我給評價給的太快態度也很刁蠻,聽到大家這麼說我
才驚覺我的錯誤,至於評價我在這邊再次向你道歉,
我真的給的太快了,在這邊麻煩你寫一封到系統去移
除評價,我也會寫一封給系統請他們幫你移除評價的
,如果無法移除的話,我再開一次賣場給你,讓你下
標,看能不能把負評變正評,真的很抱歉,麻煩你有
空就寫給系統喔,我等等就會寫了,今天下午也會將
商品寄出,再次向你道歉,我為我的魯莽感到萬分的
抱歉,希望能請你多多包含。

此事終於告一段落,
鬆了一口氣,
不過不知道拍賣會不會輕易的更改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