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冰在冷凍庫的草莓起司蛋糕,
結果...
正要關起來時,
發現我要送給淑惠姐當結婚禮物的草莓起司蛋糕被我家的死小孩給挖成這副德行,
整個功虧一簣。
請看以下紀錄↓

這是原本美美的蛋糕1號↓


被糟蹋過後的蛋糕1號↓


原本可愛的蛋糕2號↓


被辣手摧殘過後的蛋糕2號↓



我看到的一瞬間感想就是:
"怎麼會這樣..."
而且心情整個差,
差點大哭,
從原本很快樂欣賞蛋糕準備要睡覺的心情,
瞬間轉換成想要把Sunkiss給挖起來打的怒氣,
可惡。

我恨我自己太晚發現她做了這件事,
難怪她刷牙的時候一副就是做錯事的表情,
也奇怪我叫她怎樣她就怎樣,
我早該料到每次她自己在房間很安靜的時候就是有問題,
其實一切都是我自己太笨。(哭)

雖然覺得她很賤,
但誰叫她是小孩子,
我也不能怎樣。

現在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下午我就已經先拍好完整的蛋糕照片。

淑惠姊姊對不起T^T,
我很想重做,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半夜十二點,
SOGO已經關了,
頂好又沒賣Cream Cheese...
只好用剩下的草莓起司補救,
希望明天晚上不要被看出來。

這是補救過的蛋糕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