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教練打電話來催我去練車,
結果沒跟我說今天7:50再去上課就好= ="
結果害我沒吃早餐就開了三小時的車...
都快吐了。

車感有點跑掉,
但基本上都還OK,
好多人都在今天來練車...
因為明天要筆試了。

話說從頭到尾我只有開十幾個小時...
嗯...
沒關係,
我不是創下最低時數的人XD!

跟監理處一樣的考試機器開放一台免費使用,
(本來要投摳摳)
練了三次,
都在95~100分之間,
嗯...
看來筆試再稍微複習一下就可以。

明天8:45考筆試,
後天8:00考路考,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