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小朱陪我去後車站找一些美容丙級要用的材料,
白毛巾和粉紅毛巾終於湊齊,
現在剩下大大粉紅浴巾了。

主要要找的化妝箱沒看到喜歡的,
回家後看網拍上的又感覺好小,
看到一個Artistry很久以前的化妝箱,
才700元,
大小也符合我的需要,
有點心動,
再次覺得安麗的東西很有質感。

逛著看到染髮劑,
突然想到現在頭髮已經打薄到很少了,
應該很容易可以染色,
於是花了199買了一盒染髮劑。

昨天晚上說晚餐在小朱家吃,
結果小朱馬麻這麼大費周章的煮,
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小朱馬麻煮的菜好健康,
也很美味,
沙拉搭配梅子醬真的好吃,
尤其是洗過鹽的小黃瓜,
超讚!
雞湯也被我啃得一點不剩,
我因為顧聊天吃最慢,
最後也不讓我幫忙洗碗,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接著就開始來給它染頭髮,
第一次自己染,
原來這麼好玩,
下次我妹來換我幫她染好了。

27分鐘過後洗掉,
我這又黑又難染的頭髮居然上色了XD~
我樂了!
但是顏色好亮...
不知道之後我的髮色會不會褪得太淺...

今晚很感謝小朱馬麻的招待,
下次我再做蛋糕請你們吃。
(想當然爾,
是在酸梅哥哥家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