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美容丙級上宴會妝,
藍色+浩瀚銀好好看!

在緩華姐的指揮下,
Ruby姐當我的模特兒。
第一次幫陌生人化妝,
不過我不會畫的眉毛和不會黏的假睫毛還好有Ruby姐指導,
而且我挺有畫眉毛的和黏假睫毛的天份,
要不然詩穎可能就要慘遭我毒手。

聽說下午要去物流啊...
這次因為沒帶人很猶豫要不要去,
約了熊,
她要上班,
更不想去。

後來因為緩華姐的車有位置,
還是決定去了,
今天的票是她出的,
距離上次去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午餐只用綠森林的蔬菜捲打發,
沒帶高蛋白的隨身包在身上,
突然覺得我還是適合大包包,
東西一定都會齊全。

我今天又忘記買咖啡券和眼線液,
非常好...

最近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
腦子呈現常常斷線的狀態,
常常一不小心就接收不到資訊,
吃了異位性皮膚炎的藥更是讓我在日文課和演講中打瞌睡,
日文課打瞌睡還是聽得到李毓清老師說話,
但是今天物流安大哥的演講我完全死了...
一直到後來被秋華姐叫才嚇醒,
醒了聽絮凡老師說話到最後還是會斷斷續續上周公Online= =。

明天或星期一要去緩華姐家拿我的美容丙級用品,
不然我就沒得練習了,
連自己的底妝都會沒得化。

最近很想早起練習化妝,
但是因為噴血中,
這週一直睡過頭,
連星期五的團膳我都敢睡到八點,
走好狗運曾X雄沒來,
只有李X芳一個就很晚開會,
八點十分到教室,
過了五分鐘左右開始。

現在缺美容丙級練習模特兒啦,
誰有時間願意讓我練習化妝的?
陌生人覺得在我家不安心的話,
我也可以另外約咖啡廳或別的地方練習,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