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道路駕駛,
開了外雙溪到碧山巖然後回大直。

天氣涼涼的,
在外雙溪的部分都開得不錯,
教練剛開始會一直幫忙控制方向盤,
後來看我開的滿穩,
就跟我聊天。

但才上碧山巖沒多久,
就在轉彎處遇到一台賓士跑車,
開超快,
差一點點就撞到我們了= ="
好恐怖,
之後教練就一直抓著方向盤不放...
但是邊開教練還是邊說:
"我覺得妳開得不錯,
速度也很穩。"
但我覺得是客套話...
不然幹嘛一直抓著方向盤...

接下來是換另一個男生開,
他就比較小心翼翼,
不太敢踩油門,
教練一直叫他踩XD
我在後座看筆試的書,
下山後頭好暈@@"
我真的不能在捷運以外的車上看書。

可惜的是道路駕駛只有一次,
有的駕訓班會有兩次說...

還挖到一個消息,
就是駕訓班其實沒有全部開完那些時數也沒關係!
有的人只上五六小時就去考了,
還是照樣過。
個人應該會比照如此辦理XD
因為早起實在是太折磨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