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考試要學的東西全部學完了,
上坡起步看來要注意一下。

我之前會一直覺得駕駛座在左邊,
所以左邊的車道應該會比較好開,
沒想到居然相反...
左邊的車道開起來反而壓力有點大呢。

不過因駕訓班場地的關係,
沒有辦法練到左轉,
不知道道路駕駛會怎樣...@@"
其實有點小擔心呢。

本來教練叫我星期五去多上一堂,
跟他ㄠ到今天全部教完,
星期一要自己練開兩小時耶= ="
感覺很無聊...
我應該會狂練上坡起步和直線加速吧。

雖然教練說我應該一次就會考過,
但我總覺得他說話中還是有透露擔心我考不過的Feel。

總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