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剛洗好澡,
媽咪就打電話來,
說陳伯伯出港回來了,
聽說這次的漁獲量不是很好,
不過這不打緊。

接著我媽跟我說了一個我完全無法料想到的壞消息,
大舅舅得了鼻咽癌!
我整個Shock...
他不抽煙不喝酒,
整個就是過著健康生活的一個人,
現在居然住在醫院等著要作化療,
真的是令我感嘆。

最近我身邊的人得癌症的越來越多,
體育老師也得乳癌,
所以,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之前上課才知道,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潛在著癌症因子,
只是你使用身體的方式是不是正確,
要是太過相信你的身體,
以後細胞分裂不完全,
就會造成癌症,
非常的可怕。

做化療的時候,
要好好的補充維他命C,
因為它是身體自然的還原劑,
做化療留在體內傷害的部分,
必須靠C還原;
另外必須補充足夠的優質蛋白質,
因為身體正常細胞會一併被放射線破壞,
要靠蛋白質來修補。

但是癌症病人做化療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
之前聽過別人說,
如果適應不良的,
第一次做完之後就會開始嚴重嘔吐頭暈,
還有其他不一樣的症狀,
希望大舅舅會平安度過,
趕快好起來。

說起來每次去送愛心看到那些病童,
就覺得他們有點可憐,
因為從小就得住在病房裡,
尤其是每次去幾乎都有看到的梓惟,
他到底哪時候才能出院啊...
真希望他們能夠早點康復。

-------------------------------------

噢...
好恐怖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