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昨晚很晚睡,
今天早上一直到7:40才聽到手機鬧鈴聲起床,
等於手機響了一小時我才聽到...
要不是現在的天氣比較暖,
我看我應該這學期就要翹第二次的英文課了。

本來剛出門只是下小雨,
想說應該可以乾乾的到學校,
沒想到才騎到復興北路待轉,
就開始吹大風下大雨,
心裏這時開始咒罵,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的錯。)
然後,
在南京東路的時候,
膝蓋以下的褲管已經全濕了,
雨水還有要往鞋子裡面流的趨勢,
整個就很恐怖T^T,
還好是穿皮鞋,
如果穿布鞋的話應該全濕沒得救。

總算8:20到達學校,
進教室時老師在宣佈英文會考的事情,
同時發放准考證,
(個人認為會考印准考證根本沒意義,
只不過是浪費資源。)
幸好還沒點名。

英文課就這樣溼答答的過了兩堂,
9:50提早下課,
想說去社窩吹乾褲子,
結果找不到吹風機,
只好作罷,
先去上體育。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自己都覺得很丟臉的事情,
就是我把別人放在置物櫃的褲子當作我自己的體育褲,
(因為顏色差不多。)
結果大囧,
還好被我拿錯褲子的同學發現,
虛驚一場。

體育的期中考很順利的考完了,
老師說我的貓姿伸展拱背做得很漂亮,
結果我嚇一跳,
就有點呆住。

體育提早下課,
就直接穿著體育褲+皮鞋這種詭異的裝扮,
本想說可以用廁所的烘手機吹乾,
沒想到烘手機居然壞掉T^T,
欲哭無淚,
本來還想回家換,
後來索性把牛仔褲丟在社窩用吹風機吹乾,
就和雅婷、丁丁、蟲蟲、仲薇去吃兄弟麵館,
他們改裝後第一次在店裡面吃,
(不過讀實踐兩年我也才去吃過第三次而已。)
座位有點擠,
不過麵真的好好吃(大心),
超喜歡他們的麵。

今日午餐前收到雅婷的歐趴糖,
很意外也很開心,
到教室時也收到傑瑞先生和阿千的糖,
(兩個人都送了很特別的東西,
還有雅婷和傑瑞先生居然送了一樣的提拉米蘇餅乾。)
然後我身上僅存的一枝粉紅色星星棒棒糖就送給傑瑞先生啦!
他收到瞬間的表情真的是呈現囧的感覺,
有達到目的了,
不錯不錯!!

不過這樣的話就沒有給我的直屬學妹玉潔,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都沒在照顧她。

下午的課坐得腰酸背痛的,
昇哥在台上講餐桌人體工學,
我就想為什麼書桌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
家庭科學座位間的走道也很窄,
腳根本沒辦法放得很舒服,
我就像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不舒服的一堂。

回家以後就還好了,
至少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也因為快期中考了,
所以就沒有事情可以煩我。

說起來期中考其實是好物?!(被巴)

該睡覺了,
現在最掛念的還是日本實習到底去不去得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