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明堂聊了一下,
他又幫我算了一下,
爛桃花反撲...囧rz
那朵爛桃花,
差點讓我嚇死,
看來要更認真的避開了。

說起來農曆11月還沒到,
人際關係似乎已經開始變動= =,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會有什麼,
但是現在的狀況讓我進退兩難,
我看11月很難過了。

不過11月基本上又是轉折點,
噢...
我好煩惱啊~"~,
而且所謂的人際困難好像是顯現在親情這一塊,
整個很想逃,
但是我的意識又叫我必須面對...

說起來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這種結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看我真的要去行天宮拜拜擲茭了。

記得今年初在玉皇大帝廟抽的籤詩:
我曾許汝事和諧,
誰料修為汝自乖,
但改新圖莫依舊,
營謀應得稱心懷。

我想現在它實現了,
我得努力的想想好對策才是。

我一定會讓危機成轉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