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兩點,
剛剛擺脫掉報告的我,
本以為解脫了,
沒想到...

早上商用軟體應用差點遲到,
因為早上沒人叫我起床啊!!
到9:45我才被挖起來,
然後我很匆忙的梳洗之後出門,
我還很腦殘的記錯我的車停哪= =,
整個就是瞎啊...
不過很順利的10:10停好車,
爬樓梯上五樓。

進教室之後發了期中考考卷,
後來看看考試成績,
原來一堆人90以上...
害我之前看到成績的時候開心的要命,
以為我拿滿高分的,
有點失望。

然後老師上課前宣布了:
"12/12交一份PPT報告。"
啊~~~
還規定要跟餐飲、旅遊、或生活有關,
很機車勒,
不是應該要讓我們自己做有興趣的東西嘛?!
(其實是我自己私心想做w-inds.演唱會特輯。)

接著兩節無聊的會計課,
一直跟丁丁聊天,
還有看照片,
老師一直在講實習的事情,
唉唷...
真的想要去別家飯店實習看看,
不然就是到12廚做外場實習,
但是外場實習風險很大= =,
要是不小心打破東西就掛了。

會計課留了一些時間開班會,
選了下學期的幹部,
仲薇第一個被提出來當班代,
我看根本就是那群人故意的...
貝兒應該不要說下學期成果展的事情,
真的嚴重影響選舉結果,
就算投韻蓉和姜皓中的時候我舉手,
仲薇的票數還是超過預期,
當了副班代。

我想如果下學期班代不做事的話,
我們班成果展一定會被壓得死死的,
就像往常一樣,
極度憂心下學期的成果展。

也難怪,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之前開會的內幕啊(攤手)。

最後兩節飲食文化,
才剛交了報告,
老師就宣布要分組上台報告啊(爆)!!!
做不丹的四個人,
芷君、彭彭、我、順良,
真是奇怪的報告組合啊囧rz,
大家似乎都跟自己不熟的湊成一組了...
希望能順利完成報告。

就這樣又多了兩個報告,
還有文化史的期末小論文= =,
完了...
不過目前已經聽很多學長姊說其實文化史不交作業也會過,
好想不交啊(滾)~~~
但是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這麼做...
童軍規律第一條就是誠實啊!!!!!

可惡>"<...
報告大坑剛補完又被挖開,
我看用老師的屍體填平那些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