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宿舍的文康室就是拿來看電視&聊天用,
搬到宿舍以來,
今天我第一次進去,
因為在等洗好的衣服烘乾...

正當我把衣服收進房間,
走到房間門口,
我聽到電視的聲音變得很大聲,
而且...全用英文說話,
準備要去看MTV封神榜的五小時完整版的w-inds.之時,
我看到幾個女生居然坐在裡面>"<
電視還被轉到旅遊生活台,
當下我就問了:你們要看電視嗎?
女生:嗯!

看到她們回答得理直氣壯,
就有一股怨氣,
但基於不認識的理由之下,
我把它忍了下來,
想說:別樓還有文康室嘛!
沒關係,
為了看w-inds.
我多跑幾層也沒關係!

我的房間在地下室,
於是,

第一站:1F
文康室是會客室= ="

沒關係的,
我沒那麼容易放棄,
宿舍有五層樓耶,
朝二樓邁進~~

但是,
天不從人願啊...

從二樓到五樓的文康室全都有人在看電視,
四樓的居然還看"天下第一味"?
天啊~~~~

整個想發瘋,
假如今天沒看到,我下次就要從午夜12:00看到05:00了啦!!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