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上食物製備原理,
老師...不知道是不負責還是迷糊,
居然沒借單槍投影機,
問了我們班的人,
沒人自願要去借,
最後由班代及風紀出馬,
拿回來以後,
老師問:你們班的人還不太熟嗎?
同學們:......
老師:等一下去食物製備實驗室炒一炒就熟了!

冷啊...老天...
今天早上已經很冷了耶...

後來那位老師又說:你們要經過我一年的"虐待"才能升上二年級...
於是我心想:這位老師,以妳的功力來說,是"冷凍"不是"虐待"吧?!



~~好不容易撐到了第三節~~
同學A:怎麼上課十分鐘了,老師還沒來?
(這時班代起身要去找老師)
同學B:不要去找老師啦!混過兩節課不就好了...(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班代:那讓我報告事情吧!

報告到即將結束之時,
一位老婆婆走了進來...
並且用英文說:Hello,everyone!
我瞬間嚇到,
因為這兩堂課的名字是-政治變遷與國家發展,
該不會老師是她吧?
老婆婆:打斷幹部報告,不好意思喔!繼續吧!
班代:喔!好!

班代報告完畢,
老婆婆開始"烙"中.英.日.閩四種語言!!!!!!!!!(驚)
哇咧~年輕人都沒比她厲害,
而且發音在她那一輩的來說算很標準,
我還以為是她走錯教室勒,
她叫陳蓉蓉,
雖然老,
但是很活潑,
教學方法很新穎,
很吸引我們,
她教我們感謝"天地君親師"五個重要的東西,
說話也非常的有技巧,
她說:
學了一種語言,就等於多活一輩子!

我相信這學期我能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蓉蓉老師,
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