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挺幸運的,
大一的第一.二堂沒被排到課,
剛進到大學第一堂課的講堂,
看到自己的座位,
哇咧!
第一排!!!!!(>"<)

坐下以後,
看看左邊,(因為我是坐中間區最右邊的位置)
咦?
空空的...我坐錯位置了嗎?
沒有啊~
應該只是別人找不到教室吧!
但是事情絕對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就在貓咪拿出便條本準備寫筆記時,
最令我Shock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一個個的教授&老師在別的老師指揮下,
往我旁邊的位置坐了下去>"<~~~
真不知我是運氣超好還是超壞,
最後,
那指揮老師還補了一句:
這個座位要坐一學期喔!(誰來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