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很多人參加大一的迎新,
貓正好是今天...

---7月某天˙貓姑家---

貓奶奶:好像有找你的電話。

貓:(太陽曬屁股了還在睡)誰ㄚ?(敢打來吵我睡覺)

貓奶奶:不知道,男生打來的。

貓:喔...(接過電話)喂~

男:你好,我是xx大學餐管系系會長,請問是xxx嗎?

貓:(心裡在想說直接掛掉,但又有關我的大學生活)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嗎?(雖然在睡覺,基本的禮貌還是要顧的)

會長:我想通知你一些事情,是部分的行事曆,請準備好紙筆抄下來。

貓:喔...(很痛苦的起床找紙筆)

會長:你還在睡嗎?

貓:(廢話,聽聲音也知道!)嗯...

會長:不好意思喔!

貓:不會(裝客氣)。

會長:準備好了嗎?

貓:嗯...(完全不客氣的混過去)

就在會長講行事曆的中間,
貓兒拿著紙筆,
從房間移動到廁所,(喂...)
而會長也開始從正事偏離...

會長:你以前讀哪裡ㄚ?

貓:xx高中。

會長:哦~~那你對這裡不熟囉?

貓:(開始覺得...ㄜ...)還好。

會長:那你有想逛逛學校嗎?

貓:迎新的時候再看吧。

會長:我們會有專人帶你逛校園。

貓:喔...(有專車接送我就去)。

之後我拉回正題,
會長正好有電話,
不了了之...哈!
只是我覺得他有辦法找到我姑姑家的電話也很厲害呀!!
---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了學校---

貓:(看見在錄影的人群)學姊,請問一下,D104教室在哪?

女:我不是妳學姊喔...

貓:...= ="

這時在一旁的正牌學姊出現,才解救了貓的危機。

---迎新時間到---

看到學長姊們,
實在是很高興,
但他們會不會也太熱情了一點ㄚ...
是因為要炒熱氣氛吧?!
現場還有很多的麵包.雞尾酒...
都是學長姐們一早做的,
真的很好吃!!
我們還玩了恐怖箱,
我是第一個上台的,
幸好平時常待廚房的貓(在全場觀眾及主持人的驚嚇下)有猜中是火龍果,
沒有丟臉,
但最令我覺得=口=的一件事是...
最後每人都發了一個紀念品,
晚上拆開一看,
是個杯子,
杯子上面的圖案是一個類似筋肉人的圖案+LIFE字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