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考試日期居然好死不死是星期二早上...
幹嘛不是星期二下午!!!

不過也好啦,
專討...就先擺爛吧,
反正也已經報告完了。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化妝準備,
前一天晚上搞到一點多還沒睡著...
整個太緊張。

感謝妹妹幫忙把其中一袋東西拿到一樓,
考美容和考餐飲的考試不一樣,
要自己準備所有材料,
害我頭很大,
一整個行李箱只夠塞毛巾和考護膚用的小東西,
化妝的還得另外裝,
真夠嗆的。

辣媽7:28分左右才到市政府,
害我緊張了一下,
而且攔計程車還都不停,
有生意還不做(怒),
約莫攔了10台左右,
終於有一台肯停,
幸好還是在八點前到考場。

抽了考試順序,
居然是我最不想要的:化妝→衛生常識→護膚,
好吧,
從最輕鬆的開始考也未嘗不是好事。

化妝,
顧名思義,
評審最喜歡看到如歌仔戲一般濃豔的妝感,
那就下手重一點吧!

一進場看到位置馬上傻眼...
什麼!!!居然在評審前面!!!@@"
那不就不太能聊天了!!
結果考試一開始,
和上次一樣,
評審幾乎不看的,
聊天比菜市場還大聲,
也託這樣的福,
辣媽得以幫我看我畫的妝哪裡要改,
因為本人不太需要畫眉毛,
所以眉毛卡很久,
一般妝差一點化不完,
害我有點ㄘㄨㄚˋ到。
宴會妝就是花果山美猴王下山的日子啦,
因為考試化的鼻影會讓妳看起來像歌仔戲演員,
整個很誇張,
不過有強手在我畫眉毛的時候就已經在塗指甲油了!!
當時心裡大喊:はやいな~~
然後跟上次考試一樣,
這是不用卸指甲油,
因為丙酮真的太臭了XD~
賺到時間。

接著是衛生常識,
這次考試都滿放水的,
我也遇到好考官,
哈哈,
不過考試的時候狂咳,
場地助理還給我一杯溫水,
真的很感謝她。

最後一項:護膚,
辣媽累到睡著了,
也好啦,
不過這次我真的比較不緊張,
手也不抖,
雖然有些動作沒做完,
但應該還是會過關,
蒸臉機器感覺跟上次的不一樣,
我完全打不開...= ="
明明就有轉時間了說...
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分。
因為這次我的正前方沒有評審老師直盯著我,
最後敷臉的時候評審也沒看,
所以很輕鬆的做完了,
時間以內就把所有東西清理完畢,
真的覺得上次自己到底是在龜什麼...

算了,
總之考完就好,
塔羅牌給了好兆頭,
一定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