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長輩在電話中說了不該說的話,
雖然心裡知道不能這樣抱怨,
還是說了。

雖然在你們眼裡我可能比別人成熟很多,
但那也是在這樣變化劇烈的家庭裡才產生出來的結果,
成熟的另一面反而是大家都沒想到的脆弱,
所以我很容易掉眼淚。

把你們的期望強加在我身上,
有時候是一種壓力,
要做什麼都被你們看成是理所當然,
我也是有很多不會的事情啊!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不是神仙。

俗話說:神仙打鼓有時錯,
就連神都會出錯了,
更何況是人?

再說我真的是那種你越要逼我做什麼我就越會反抗的人,
除非我打從心底就知道那是非做不可的事情。

我的確不會把在我身上發生的壞事和我遇到的困難和我媽說,
可是這並不代表強迫我做事是愛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妳能把這兩件事畫上等號。

邊掉淚邊講完電話,
本來因感冒而有的睡意完全消失不見,
才跑來打網誌。

我看感冒要好大概要再拖個兩三天了吧...┐(─__─)┌
手上的異位性皮膚炎也因為吃感冒藥惡化...
希望考美容丙級前可以完全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