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與施毓約好要敎她日文,
昨晚她說不想要在東區,
於是我們就把地點定在淡水,
似乎有點遠...(汗)

上午和小朱去買了貓妹的PSP,
結果睡過頭,
讓小朱等,
結果造成另一齣慘劇。

PSP店的老闆大放送,
送了很多東西給我們,
超開心的。

快要買好時,
施毓打來約時間,
下午兩點淡水捷運站,
OK。

買完PSP去逛了後站,
很多便宜又好看的東西,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逛,
買了兩條項鍊,
超可愛的!!

13:20匆匆趕到捷運站,
沒想到還是遲到快10分鐘T^T...
時間預估錯誤。

然後我們找咖啡館,
晃啊晃的,
最後居然在丹堤吃我的午餐,
感覺有點瞎,
我的雞腿幾乎都只吃到香草味,
他們灑太多香料在雞腿上面了,
有點噁。

然後上課,
三個半小時要讓對五十音不熟的人學完兩課,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算已經在趕進度,
卻還是只敎了一課,
中間還有施毓小姐的美術課,
不過畫完居然擦掉了= =,
那幹嘛畫啊!

然後18:30左右吧,
(我也沒看手錶,
只是猜測大概時間。)
我們終於離開丹堤,
開始逛起淡水。

其實原本施毓要回家的,
好像是因為我想逛所以留下來陪我?
不過因為這樣,
今晚多認識一個人-小炳,
但是應該是因為不熟的關係,
所以話有點少,
幾乎都是施毓和我在說話。

貓妹愛吃魚酥,
我也買了,
看來星期五要提一大堆東西回羅東。

天氣真的熱了,
逛一逛整個人都是溼的,
黏黏的超噁。

在捷運上整個累到在打瞌睡,
連我座位周圍從一個中年大叔換成一群年輕小伙子都不知道,
唉呀呀~~
看來我的體力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