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翹了宋正宏的課,
敎小朱日文,
不過成效嘛...
等抽考就知道了。

說起來我完全忘記我把上星期的日文作業寫在哪裡,
記憶力真的跟老人一樣,
看來我該吃銀杏補腦了。

然後我們在房間墮落的看著康熙,
很悠哉,
還泡從日本帶回來的焦糖奶茶,
等待阿隴下課。

這小孩還不相信我們翹過打掃,
吼~
我們是會騙你嗎= ="...

他還說想要變白,
娘耶...
哈哈!!
我都沒肖想要變白了。

然後在H棟等很久,
阿隴去社窩找小朱,
回來時莫名的多出了玉米囧,
超瞎的。

總之我們一行人陪著阿隴去COSTCO面試,
我問阿隴他打過電話沒,
他居然說沒有,
差點打他。

本來說晚上要吃黑丸仙草當晚餐,
結果因為找路找到快六點半,
後來又繞路跑到饒河夜市,
反正我們很隨性,
決定往饒河夜市前進。

奇妙的是只去過一次的我居然記得怎麼走,
還對串燒有印象,
真厲害耶我XD!!

胡椒餅一樣很多人排,
我懶,
後來阿隴決定要吃旁邊的另一家胡椒餅。

我們跑去吃了藥燉羊肉,
口味不錯,
發現旁邊開了鮮芋仙,
不過來這吃鮮芋仙就沒趣了。

往回走,
胡椒餅只有小貓兩三隻,
決定要吃~
皮有點焦香,
又脆又Q,
內餡也很多汁,
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快飽了,
於是請阿隴幫忙吃掉那一半,
他還給我裝秀氣勒,
明明就想吃XDDD。

逛啊逛的,
看到之前買包包的店家,
本來想買之前要的後背包,
不過要590,
真的有點貴,
我想打完折後應該也沒好多少吧,
所以放棄。

往回走,
沿路逛了NET、很貴的日本雜貨店...
之前都沒發現這些,
也許是之前的目的是吃而已吧= =。

最後我們的目的地-吃冰XD~~
40元的冰,
我們加了兩次,
感覺自己是澳客,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一碗,
不過好飽。

在吃冰的過程中,
還得知玉米的姐姐是腐女XDDD~
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難怪他對我把他和菜頭配對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阿隴和玉米還是繼續吃,
大阪燒...
我都不知道原來大阪燒漲價漲得這麼誇張,
羅東以前一份才40元耶,
現在在台北吃居然要60元,
好坑人啊。

我們拿到河堤邊,
他們慢慢吃,
一邊聊天,
阿隴的肚子居然會撐耶,
超神的啦!!
饒河夜市果然是美食天下。

我們還決定下星期二放學要去九份,
好瘋啊我們!
總之,
要趁大學生活好好玩,
媽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