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中考最後一天,
中央廚房超過時間仍然在亂亂寫,
留下一題半還沒寫完,
2:55時,
老師還問說考試是不是到2:50,
我還想說老師怎麼沒有催卷子呢,
原來是不知道時間。

總之是把考試通通考完了,
星期天的英文會考只要細心一點,
應該還有辦法維持在百名以內。

正往上家庭科學的音樂廳走時,
雅婷就在約去士林夜市,
考完當然要去XD!!
於是就和蟲、仲總共四人決定要去。

然後家庭科學把門徒看完,
之前看的門徒不是從那邊開始說,
這次有看到完整了,
雖然很喜歡劉德華的演技,
不過還是不太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內容,
真的很像在看惡靈古堡,
尤其是毒販把長官的手打斷、
還有女主角的丈夫闖進房間那裡,
真的超不愛。

下課後去找小朱拿蛋糕,
今天是波士頓派,
小朱和阿德說有生蛋味,
不過我覺得還好,
還滿好吃的,
只是很甜,
洋梨派就真得爆好吃的,
尤其是暖暖的洋梨派,
吃起來真是幸福。

約了小朱去士林夜市,
可惜她另外有約。

我們回到社窩的途中,
我才知道原來要等到六點才能去是因為阿隴,
自從期初之後就沒跟他一起出去了耶,
後來小熊也去了,
這倒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不容易等到阿隴,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向公車站,
居然平常要等很久的222跟72都來了,
連很冷門的213都出現,
最後才來了一台902,
大爆滿= =。

夜市之行要幫仲薇買裙子,
以及幫雅婷的朋友買生日禮物。

本來仲薇興致高昂的要吃咕咕雞,
結果人超多,
根本沒辦法進去,
只好又跑去期初聚會的那家火鍋店吃。

然後,
大家最期待的節目-
幫仲薇選裙子終於登場!!

我、雅婷、蟲瘋狂的幫她挑衣服,
(我和雅婷也都好想買。)
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
弄了一個多小時吧,
都已經9:30只選好了裙子,
只好使出最後殺手鐗-格子襯衫,
這個如果跟我同體型的沒辦法穿,
那我真的沒有辦法救T^T。

幸好最後結果是OK,
大家一致認同,
花了685元,
好期待仲薇穿的那天。

之後碰到鞋子特賣,
就買了一雙之前在網拍上看到很喜歡的鞋子,
比網拍便宜了200左右,
還滿開心的。

回家前還買了糖炒栗子,
Sunkiss超愛吃的,
這樣她爸媽出國期間可以騙騙她。

剛到家還以為姑姑、姑丈都在家,
結果是麗甄姊姊和姐夫在樓下,
因為Sunkiss不讓他們走,
說要上樓找我,
沒想到我已經在她心中建立起不小的地位啦XD!

然後又花了十幾分鐘騙小孩刷牙睡覺,
幸好成功了,
所以又陪她躺在床上15分鐘,
(順便抬腳。)
總共半小時,
然後姑丈回來了,
哈哈,
真是會選時間蛤。

我終於可以上樓整理東西了,
我也想睡了,
明天要早起買草莓,
做起司蛋糕!

是寒假和淑惠姊姊約好的,
祝淑惠姊姊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