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了一趟豐華,
想去買w-inds.東京FC的票,
本以為能從台灣飛日本的人很少,
沒想到不到下午兩點就賣完了,
我看到櫃檯上票已售完的公告,
整個就很傻眼。
果然這次官方售票,
因為很便宜,
就真的激起大家想去的慾望了,
很恐怖,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現在只能去網拍、論壇或是日拍找票了。

早知道我家塔羅牌連抽7、8張都是買不到票,
後來可能是塔羅也賭爛,
倒數第二張劍二(逆)之後,
就出了一張權杖騎士,
叫我去= =,
由此可知,
塔羅也是有脾氣的。

塔羅對不起,
下次我會相信你了啦(跪)。

後來在論壇發文之後,
遇到了在日本念書的檄風,
一整個下午都在跟她聊天。
沒想到我們兩個有超多共通點,
像是同樣從涼飯變慶飯等等,
聊了一整個下午,
可惜晚上她因為時差比我們快一小時,
比較早睡,
不然就可以繼續聊。

昨天晚上雅婷跟我說丙級成績出來了,
於是我抱著恐懼的心情查了成績,
畢竟之前連明堂的塔羅都跑出了壞結果,
非常可怕啊@@!
快速的輸入基本資料以後,
按下查詢,
術科:通過,
我看到整個就是超感動~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感謝惟心小姐的祝福。

晚上去附近的涮涮鍋吃飯,
Sasaria非常的含蓄,
還問說能不能吃第二個冰淇淋,
希望她不會因為工作效率差被送回菲律賓。

最近看了"薔薇のない花屋",
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培養對小孩的耐心了,
我想看到最後我應該又會大哭吧,
真的很感人,
松田祥太這部演壞人啊,
不過後來應該會轉好人吧。

"篤姬"則是我第一次看大河劇,
其實最初是衝著松田翔太有演才看的,
沒想到松田翔太的角色都還沒出現,
宮崎葵的演技就先讓我掉淚了,
才第六集啊...
我家小朋友陪我看也一起哭,
超好玩的。

然後最近還在看古早日劇,
像是我國小時期的"西洋古董洋菓子店"、"魔女的條件"等等,
開始懷舊了,
我老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