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節,
終於是我所期待的烘焙課...
(而且是喜來登點心房的主廚當我們老師!)
結果...
上課上到第二節,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原因:光麵糰同一張投影片可以講一個半小時...
而且是像林仁政那種平平的聲音...)
加上連續兩天沒睡飽,
於是昏昏欲睡,
就猛"點頭"...

經過師傅兩小時的摧殘,
電腦也沒電了,
於是師傅放我們下課...

然後...
師傅說:我沒帶電腦的插座耶...
(哇哩勒...這師傅是懶還是混ㄚ!)

身為副班代的我,
當然得要讓課繼續上下去,
學校的電腦是Panasonic的,
但是師傅的電腦是ACER的,
班代跑去跟老師借插頭,
我則是跑回宿舍拿自己電腦的電源線,
(因為我的電腦也是ACER)
只希望能用,
(不能用的話就不能打瞌睡了...)
還好宿舍和餐管教室很近,
來回+關自己電腦只花了5分鐘,
很喘ㄚ!

當幹部真正被盯是在下午,
要補發講義,
我太久沒做這種工作,
原先想一頁一頁發,
但有32頁,
要發到哪年ㄚ?
所以我把講義像展覽一樣,
只露出頁碼排在一起,
但是同時進行兩件事:
展覽刀具&拿講義,
空間不夠,
所有講義就都擠在一起了...

在最亂的時候,
負責的老師過來看到,
就馬上被她唸了...>"<

之後,
到系辦去放講義的時候,
她問我是什麼幹部,
就順便盯了我...
可能接下來會不太被信任吧...

上大學以後真的覺得自己有點亂七八糟的...
每天事情都好多,
課也調來調去的,
天ㄚ...
突然好想回到國中或高中的生活喔!
總覺得自己的能力變差了...

今天還舉辦了系上的期初大會,
抽了直系學長.姊,
我的直系學姊有在作飾品唷~
她的奇摩拍賣網址是:
http://tw.bid.yahoo.com/booth/kia_lexi
有空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